主裁解释:华子第一次技犯是因为推范德彪 第二次是因为骂裁判
2025年02月28日 18:00
2月28日讯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敌湖人。
在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,惨遭驱逐。
赛后,本场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。
Buha:爱德华兹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为什么?
Williams:因为爱德华兹在背后推搡范德比尔特,违反体育道德。
Buha:为什么安爱德华兹第二次被吹罚技术犯规?他说了什么脏话吗?
Williams:是的,他对裁判说脏话,违反体育道德。
相关文章
- 伤病频发 强队轮休 弱队摆烂 联盟是否应减少场次以提升收视率?
- 乌度卡:杰伦-格林打满一整节比赛不成问题 但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
- 杰伦-格林:我们有阵容深度 人人都能有所发挥 我们始终是个整体
- 戴格诺特谈60胜:我们为每场比赛全力以赴 对此感到感激和兴奋
- 未来已来!雷霆时隔12年再次豪取60胜 普雷斯蒂打造出青年军2.0
- 科尔:巴特勒回归热火准备充分&打得非常拼 现场氛围并没那么狂热
- 哈登出战成疑!ESPN预测明日快船有51.7%获胜概率 尼克斯48.3%
- 米奇-约翰逊:必须给予对手高度肯定 他们在禁区有着绝对的掌控力
- 乌度卡:我们末节犯了很多错误 给了对手希望 这样的表现不够好
- 比克斯塔夫:瓦塞尔在进攻端充满爆发力 他仍在持续进步